Saturday, September 13, 2008

等了好久好久的回复...

回复回复来了! 让你们久等了!

Jingyi>> Huh? 你确定那是一个流行?我知道中学生很流行穿短裙啦..


Yu Zhen>> 你好啊!欢迎你来这里!对啊!你已经算是挺乖了。不错啦!加油!谢谢你对那些歌曲的留言。


Jingyi, 不要泼冷水leh,Yu Zhen 算乖了..

别担心啦。你们看那个好公民的project 不是很快就做完了吗? 分组其实没有什么好担心的, 因为只要你们肯合作, 其实东西很快就能完成的。哈哈... 没有听写了!你们现在要做的是专心把PSLE考好,因为如果成绩不好,你们将来一定回后悔的。专心专心,很快就过去了。


Xin Wen>> 我很惊讶为什么你们好像很不喜欢分组leh.. 是根据你们抽的签来决定的啊.. 而且, 就好像我上面写的,很快就做完了。你们看,才一天的时间,你们就可以在电脑室完成整个project了。所以,别为这种事担心啦..


Peiqi>> I've relink you le! ^_^


Yuan Ning>> I've relink you too! ^_^


Samantha>> 我已经加了你的链接了!


Si Hui>> 我已经relink 你了。


Yan Ching>> 我已经relink 你了...


欣慧>>对啊! 怎么啦?想不到老师也有部落格?哈哈..


馨淇>> 哎哟!你这个人啊,就是粗心。尤其是作文,要当心,别写离题啊...PSLE 才是重点,毕竟你们是靠PSLE 的成绩来选中学的。而且,那张成绩会跟随你一生。下个星期还有多一次模拟考试,好让你们再试试考试的气氛。还是要记得读哦!因为语文如果不读,很快就会生疏的。


Si Hui>> 怎么啦?发生什么事了?为什么华文的成绩跌了这么多?是考卷太难吗?哎哟!要努力啊!你的成绩本来就没那么差的。要加油啊!



惠文>>我已经link 你了...


嘉玉>> 我已经relink 你了。谢谢你的update! Eh? 因为我每次看到你们讲的话,写的作文,做的作业,我都会有一种斜线三条的感觉,所以就-_-"' 咯.. 哈哈..

-DEARR<3->> 你好啊!请问你是谁?你没有留下姓名leh..所以我不知道你是谁...不过,谢谢你的祝福哦!

心雯>> 我已经relink 你了。

Sheena>>当然烂了啦..老师没有那么多时间每天去查你们的link leh.. 不过,我已经relink 你了。

Yu Zhen>> 谢谢你的祝福!你要加油哦!要告诉你自己,你行的!下个星期有多一个模拟考试,再试一试,看看你的程度到那里。不管怎样,不能放弃,因为你就差点能成功了。哈哈..你要送花给老师啊,要等很久leh,因为PSLE 成绩没那么快放榜。礼物没那么重要,重要的是,你的成绩。:)

Si Hui>> 我过得很好。谢谢你!你呢?成绩还好吗?要努力哦,PSLE 来临了..我已经relink 你了。

Jing yi>> Wah.. 你做么这样看衰Yu Zhen?不要这样 leh.. 她是可以的!你也可以hor!只看你要不要!哈哈,我没有偏心啦,你们有把link放在这里,我有上来是都会尽量relink 的。

Yu Zhen>> That is the spirit man! Try your very best! 不过,不要叫人家去死啦,等一下人家真的去死,then, 你要怎么办?... O_oa



来来来,欠扁问答题...

为什么榴莲出门,每次都忘记回家?













因为...榴莲忘返(流连忘返)...

流连忘返(fan3):形容一个人出门去,玩乐时留恋不舍,忘记回家。

例句:美好的景色令各地游客流连忘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