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6, 2007

圣诞节快乐!

哇!几个礼拜不见,这么多人来这里tag啊? 谢谢!大家的圣诞节过得好吗?

心雯>>我已经到5.2的blog去tag了。可是好像post不上。等有空时我再去试试看。我到目前为止,还不知道2008年会不会教 Pri 6..是不是我教并不重要。重要的是,你们要努力,只要有努力,看到成绩时,就不会后悔!

建忠>>你在说谁act cute?看不见中文?为什么?调一下encoding的部分吧!

馨淇>>啊?Mrs Ng 这么说啊? 其实在这个全球化的世纪里两种语文都重要。一当学会乐多一种语文,对你们将来升学或工作都是有利无弊的。有能力的话,学个第三语文更是不错。你们要加油哦!

Weng Leong>>Of coz lah!你们每次都来学校看老师,或者是为了lollipop而来?Hahahaha..你们要继续联络,要做同学是很不容易的。

景仪>>难道是这个“景”?要告诉老师是那一个字hor,不然我整天打错字也是很paisei的hor..
哎哟,你们好好读书,功课好好做,不是不会看到我的黑脸?我也不喜欢骂人leh.可是你们自动一点嘛...不要这样子leh,这样全学校的老师都会很快老了.. :(

Yuan Ning>>你好啊!好久好久不见啊!Glad you are doing fine as well!Sch is reopening soon.Do take care and strive for good results!U can do it!

Kester>>你越来越高,越来越瘦了。要多吃点有营养的食物啊!课外活动重要,成绩也要加油哦!祝你明年比赛,取得好成绩!只要尽力,就不怕!

Vladimir>>Hahaha...Yah..Saw ur blog also!Layout very nice.I think u're getting more pro in blogging now!Do take care too!


嘉玉>>哈哈。对啊!老师假期也是会忙的。假期已经快完了。我相信你的剪报应该已经做完了吧?剩下的假期不多,要好好休息,为明年的课业准备哦!


Darien>>Hey there!!Long time no see!!U've grown so tall le!!KCS is still de same ah..I noticed u change ur blogskin too..I think it's been quite some time since I last went to all of ur blogs..Hahaha..

BABYwonders>>请问你是?要跟我讲你是谁leh...不然...哈哈哈哈...我有去5.2的 blog tag,可是不可以post leh..